右边向西 ⃒⃘⃤

我墙头超多好耶!!!

  众所周知我选择困难所以挑了九个最喜欢的推推!

  羽生结弦的《春よ来い》。这么多次春来,从18年到22年,从最是意气风发的少年到永不落幕的传奇,春来一如既往地温柔。春来和小九一样,都是出现在我很需要的时候的节目,于我而言,春来就像柚子自己说的,是“深渊中的救赎”,温柔却淡淡的哀伤,让迷茫的人看到希望,这是哀而不伤的东方浪漫。所以说啊,柚子和春来,都被我好好珍藏在心底

  梅德韦杰娃《安娜卡列尼娜》。感觉梅娃很偏爱安卡,好多漂亮小裙子都是安卡的。这个节目我只能说是“震撼”,一袭红衣与洁白冰面带来的反差和冲击,和梅娃精雕细琢的动作,无一不在向我们展示着这个女孩的强大。是的,强大,梅德韦杰娃的确是强大的,她的绝对统治和高超技术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但是她真正的强大是在放过自己与淡然过去,想想她当时也才18岁,受了伤拄着拐杖为俄罗斯奔走申诉,好不容易争取到站在奥运会赛场的资格却又被迫放弃ogg,那时她也才19岁,所以她有过失望有过愤恨,却能在后来的采访中说这枚银牌也是上帝的馈赠,她的这种强大在这个节目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只是最后她平抬右手做出ending时,也曾为自己潸然泪下

  羽生结弦《SEIMIE》。晴明大人谁不爱呢,脚伤严重的他一度被明嘲暗讽但这又怎么样,他仍然成为了双圈大满贯第一人。容颜如玉,身姿如松,翩若惊鸿,婉若游龙。最后一指是王者睥睨众生,“我已归来”

  羽生结弦《巴黎散步道》。十九岁的巴散惊艳了多少人啊,开头那一笑尽是少年意气,大拖刀张扬的是他最是鲜衣怒马的少年时,当时又有谁能想到可以称得上初出茅庐的小将凭实力摘得桂冠,并在这之后开创了属于他的时代

  软卡《辛德勒的名单》。那年仅凭一个回眸便惊艳众生的红衣小女孩是谁的白月光呢,鲜红色的考斯滕点缀在冰面上像是电影里唯一有颜色的红衣小女孩一样慌张又无助,两次回眸,望的是家乡,望的是故人

  羽生结弦《Origin》。只能说源神不愧是神,从动作神态到选取都透露着嚣张洒脱,紫源像是玫瑰丛泥土到星星,黑金则是成王俯视败寇,胜者睥睨天下

  飞天《小丑女》。原谅我忘记了这个节目的名字,只能那小丑女来称呼。这个节目是表演滑著名蹦迪现场,以小丑女造型出现的飞天还是表现力超强的俄萝美少女,高飘远的3A不必多说是整个节目的亮点之一,后半段曲风一遍飞天开始蹦迪模式,很高兴能看到飞天这么活泼快乐,希望她永远能开心而洒脱

  金妍儿《再会诺尼诺》。女王最后的探戈也是亚洲女单巅峰时代的落幕,索契那年太小还不懂得花滑的美,如今再回头看索契花滑却发现那其实是亚洲女单巅峰结束是亚洲男单巅峰的开启,索契留下来的遗憾与不公许多人如今还耿耿于怀,所幸女王放下了想开了,笑着亲吻了那块泛着金光的银牌。金妍儿接受了银牌,可银牌又怎么配得上她

  浅田真央《拉二》。索契的遗憾之一,亚洲女单辉煌的落幕。猫在职业生涯中似乎常常被女王压了一个头,导致她本身的光芒不被更多人所看见,但其实她也是发着光的。很难有人去在意第二名是如何走上场的,猫酱也没逃过“3A魔咒”,一曲结束后她由笑转哭,遗憾落幕

  

二编:这一篇本来是该在9.17的时候发出来的,结果我写完了忘发了...花滑30days正式完结撒花~一篇一篇推出来比我语文作文写的都认真哈哈哈。从暑假开始拖拖拉拉到现在成为新高一的学牲已经几周了

  我本人混圈非常杂又是个海王,加上高中学业真的繁忙可能以后就很少推花滑了

  在这里感谢所有红心蓝手和关注的同好们的喜欢

  花滑30days完结撒花~

  

  

评论

热度(17)